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三款车热销 马自达8月在华销售1.7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9月4日,马自达公布最新在华销量。数据显示,2020年8月,马自达在中国市场实现销售1.7万辆,同比微降2.3%;1-8月,马自达共计销售13.2万辆,同比减少6.4%。

  就合资公司表现看,长安马自达更为给力,8月同比增长23%至1.2万辆;一汽马自达的销量则呈现下滑态势,以0.5万辆的成绩同比减少35%。1-8月,长安马自达累销新车8.0万辆,一汽马自达累销5.2万辆。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CX-4 2020款 2.0L 自动两驱蓝天品位版

马自达CX-4(参数|询价)在华累销超3万辆』

  车型方面,马自达旗下销量排名Top 3的车型分别是马自达3 昂克赛拉、CX-4和CX-5,8月分别销售为0.73万辆、0.32万辆和0.30万辆,三款车型占单月总销量的79%;1-8月,这三款车型的累计销量分别为5.3万辆、3.2万辆和2.1万辆。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2020款 压燃版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压燃版将于9月16日上市』

编辑点评:

  马自达是一个小众的日系品牌,以高颜值重操作吸引了不少国内粉丝;其中马自达3 昂克赛拉最受消费者欢迎,其销量占品牌总销量的40%以上。不过马自达在华销量连续走低,就当前销量趋势看,马自达今年整体销量或难及去年水平,数据显示,马自达2019年在华总销量为23万辆。

  就合资公司贡献看,长安马自达的市场表现相对给力,这是因为长安马自达的产品阵容相对丰富,且在今年引进国产了紧凑型SUV车型马自达CX-30,该车介于CX-3和CX-5之间,与偏轿跑风格的兄弟CX-4又有一定的区别,可以照顾更多细分市场的消费群体。但就长远来看,马自达的长线战略始终缺席,这或许是其销量逐年下滑的主要因素之一。(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三款车热销 马自达8月在华销售1.7万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销数据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