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保证社交距离 Uber在英国提供租车服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据外媒消息,Uber周五宣布,在英国市场通过与汽车租赁公司CarTrawler的合作,准许用户通过Uber App租赁汽车,其应用当中已经新增“Uber租车”选项,并提供“数百个”取车地点。

汽车之家

  随着新冠疫情继续在全球进行蔓延,为保证用户和司机的社交距离,Uber公司开始提供租车服务,从而让自己的用户和司机能够尽可能的远离近距离交叉感染。这也是继澳大利亚和法国之后,Uber在全球第三个国家开展此项业务。

汽车之家

  用户使用该服务时,可选择预定时间和地点,虽然Uber表示,从技术上讲,用户可以在取车的同时进行预订(就像在英国租赁其Jump自行车时一样),但它鼓励用户至少提前24小时进行汽车预订。租车可以在取车前48小时内取消,Uber承诺租车折扣高达25%。同时Uber也表示,在用户租车前会对车辆进行彻底清洗。

  租车只是Uber在受到新冠疫情重创后,正在探索的最新产品。上个月该公司报告称,该季度亏损了18亿美元,其打车业务同比下降了80%。经济不景气迫使该公司裁员数千人,并警告称,在法院裁定其司机应被归类为雇员后,该公司可能不得不关闭在加州的业务。作为回应,Uber正在探索更多的发展领域。它收购了送餐服务Postmates,在拉丁美洲和加拿大推出了按需配送杂货服务,甚至还与伦敦的通勤船服务合作推出Uber Boat 。

编辑点评:

  新冠疫情在全球爆发,重创各国出租车以及汽车租赁行业,Uber作为全球最大的网约车平台,此番与租车公司进行和合作可以看做是抱团取暖。同时为了公司的正常运转,Uber也在扩充其他业务线,希望能够挺过这段艰难时刻。(信息来源:网易汽车;文/汽车之家 耿源)

保证社交距离 Uber在英国提供租车服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家家头条
文章标签: 后市场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