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9月29日首发 新Dacia Sandero家族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来自罗马尼亚的汽车品牌Dacia正式发布了旗下车型——全新一代Dacia Sandero(参数|询价)家族的官图,其中包含两厢车(Sandero)、两厢跨界车(Sandero Stepway)以及三厢轿车(Logan)等三种车型。

汽车之家

  据悉,此次发布的官图可被视作该系列车型的整体预览,而新车也定于2020年9月29日正式首发,届时新车的完整信息将被正式公开。从发布的官图来看,全新一代Dacia Sandero系列车型整体更新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设计更加狭窄,并在两侧与横置的头灯融为一体,整体造型较为规整,同时头灯内部也由Y形的LED灯带进行了分割。

Dacia Dacia Sandero 2021款 基本型

Dacia Dacia Sandero 2021款 基本型

  具体来看,两厢版本的Dacia Sandero和三厢版本的Dacia Logan拥有相同的前脸设计,下方保险杠开口更小,圆形的雾灯置于两侧。而跨界版本的Sandero Stepway也拥有更加“野性”的外观,例如车顶行李架、环绕车身的塑料材质包围、带有银色装饰的前唇等,同时其保险杠两侧的黑色区域面积也更大,视觉效果更加夸张。

Dacia Dacia Sandero 2021款 Stepway

  除此之外,关于这三款新车的内饰、配置和动力还暂未公开,这都需要等到9月29日才会正式揭晓。根据外媒的描述,全新一代Dacia Sandero系列车型将和雷诺Clio同平台打造,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

  9月3日,雷诺集团宣布了最新的公司组织架构,将原先的组织架构重新调整为四大部分:雷诺、Dacia、Alpine以及新能源移动出行。因此,Dacia品牌也对此作出了快速的反应,推出了全新一代Dacia Sandero系列车型。而作为雷诺集团中定位入门和低价的品牌,Dacia未来也将以廉价市场为主打,而作为全新一代车型,相信雷诺也会为它们带来配置方面的升级。(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9月29日首发 新Dacia Sandero家族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2022F1赛事
数据分析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