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溜背造型明显 疑似ENYAQ iV跨界车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外媒曝出一组疑似斯柯达ENYAQ iV(参数|询价)跨界版车型的谍照,新车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下溜,营造出了明显的溜背造型。虽然该车伪装厚重,但通过尾灯等细节还是能看出来其与ENYAQ iV车型的相似之处。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斯柯达ENYAQ iV跨界版车型谍照』

  在2020年9月2日,斯柯达ENYAQ iV已完成首发亮相(传送门),虽然新车整体造型与大众ID.4(姊妹车型)相近,但两车细节设计差异明显。至于跨界版车型,该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溜背造型,同时可以看到其尾灯设计与ENYAQ iV几乎相同,我们猜测两车在其它外观、内饰细节上也应该有很高的相似度。

汽车之家

『疑似斯柯达ENYAQ iV跨界版车型谍照』

斯柯达(进口) ENYAQ iV 2020款 Founders Edition

『斯柯达ENYAQ iV』

  目前我们尚未得知新车性能参数、售价等信息,但在国内,斯柯达柯迪亚克跨界版车型的起售价要略高于普通版车型,在ENYAQ iV上,我们猜测其售价情况应该是类似的。外媒称,ENYAQ iV跨界版车型有望于2020年11月亮相,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NYAQ i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