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排气造型独特 疑似全新宝马M4 GTS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由于特立独行的前脸设计,全新一代宝马4系自发布起便成为了一台充满话题性的车型,而在随后,全新一代M4也将于9月23日正式发布。你以为这就到头了?并不,因为日前海外社交媒体上流出的疑似全新M4 GTS谍照表明,还有更刺激的“性能猛兽”正在等待着大家。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之所以要加上“疑似”,是因为没有证据表明全新一代M4的升级版车型会继续沿用与本代车型相同的命名方式,因此我们将其暂称为疑似全新宝马M4(参数|询价) GTS。不过叫什么名字似乎也根本不影响新车将拥有强大的性能,因为相比于已经发布官方谍照的M4,图片中的疑似全新M4 GTS拥有更加夸张的外观空气动力学套件。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宝马M4官方谍照』

  具体来看,此次谍照中最显眼的就当属新车尾部中央的中置四出排气,四个圆形的排气口呈梯形排列,视觉效果十分凶悍。同时,我们也不难发现新车的宽体套件、大尺寸后扩散器以及固定式后扰流板,预计新车也将在轻量化方面也将有进一步的提升——种种迹象表明,这一定不是一个好惹的家伙!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宝马M4官方谍照』

  当然,鉴于全新一代宝马M4都还尚未发布,因此全新一代M4 GTS或许就要等到更晚的时间才能与我们见面了。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也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拥有高于普通版M4的功率输出,同时传动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如同宝马M3/M4等,每一台知名性能车的发布/换代都能让车迷们欢呼雀跃,如果给“性能”再上一层楼呢?那就更是让性能迷们为之癫狂了。宝马M4 GTS的诞生自然是瞄准了最高的那座“性能车殿堂”,尽管本代M4 GTS的诞生有些唐突,最终并没有获得特别高的评价,但我们仍旧有理由相信全新一代车型将改头换面卷土重来。不过在那之前,我们将率先迎来全新M4的发布,这或许能让我们对于性能更强的M4 GTS窥见一斑。(谍照来源:Instagram账号@actu.auto.fr;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排气造型独特 疑似全新宝马M4 GTS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零部件
新车预告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M4 2014款 M4双门轿跑车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31 34.69 10.50
    测试文章:跟V8说再见 测试宝马全新M4双门轿跑车
    评测编辑-罗浩:

    这依然是经典纯粹的宝马M,动力充沛,灵活犀利,具备丰富的驾驶乐趣。自动挡性格多面,亦静亦动,而手动挡在城市里缺乏实用性,它终究成为一款注重玩乐的小众车。

    评测编辑-李佳:

    尽管一些人会对自然吸气不舍,不过对于宝马来说这是一次成功的迭代,效率至上的时代更需要动力更好油耗更低的车型。全新M4在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等多个方面呈现更多面性格。遗憾的是双门车型不再是那个经典的名字M3,它叫M4。

    评测编辑-于晗:

    全新M4是款让人欲罢不能的车,尤其是手动挡的加入给这辆M4增添了更多乐趣,也让它成为了最特别的M系之一。也许它会和1系M一样,将有一批忠实拥趸。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M4

指导价:89.39-101.3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