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全新现代伊兰特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取到了旗下紧凑型轿车——全新一代伊兰特(参数|询价)(第七代)的车型官图。新车基于第三代平台i-GMP打造,并运用现代汽车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并在此基础上采用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化动感设计理念,将参数设计结构融入整车的造型设计中,从而提升车辆品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并预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其格栅造型采用了源自宝石本质和矿物原始线条的设计灵感,配合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十分运动。同时,其厚重下压的车头与发动机舱盖上立体式线条组合,打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其狭长且凌厉的前灯与日行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十分精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多腰线的设计,同样汲取宝石的设计灵感,塑造出的“Z”字形立体线条,打造出层次丰富的侧颜。整体上看,新车呈现出宽阔、低稳车身姿态,配合Fastback溜背式C柱设计,为该车塑造出了较强运动感。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大量的线条勾勒,配合贯穿式尾灯组,使其尾部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两侧尾灯组内部采用类似H型造型设计,代表着现代“H”LOGO形象,提升辨识度。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并将中控设计的偏向于主驾驶侧,配合中控台简洁的线条,让其整体极具层次感。细节方面,该车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并通过造型让其拥有连屏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电子挡杆以及触摸按键面板等,提升该车的高级感。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全新伊兰特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并未更改依旧为272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40马力,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编辑点评

北京现代 伊兰特 2007款 1.6L 自动豪华型

  全新伊兰特用回了最初的名字,新车通过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保持了现代品牌在设计上的前卫,这对于年轻用户来说是有不错吸引力的。而在动力上,其提供1.5L和1.4T两种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照顾到价格经济性,1.4T则负责提升产品的动力性能。新车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未来其市场表现,我们也将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伊兰特 2021款 240TGDi DCT TOP旗舰版

指导价:14.1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4T 140马力...
变速箱:7挡干式双离合...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