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7.99万元 别克昂科旗新增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别克官方获悉,别克昂科旗新增一款入门版车型,名为“昂科旗28T前驱战旗型”,售价27.99万元。

别克昂科旗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28T前驱战旗型27.99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旗 2020款 28T 两驱豪华型

『配图为现款28T前驱豪华型』

  此次上市的新车是继现款别克昂科旗(参数|询价)28T前驱豪华型后更加入门版本的车型,售价下降了2万元。根据官方的描述,新车将继续配备18英寸轮圈、打孔真皮座椅、带有PM2.5过滤的三温区自动空调、8英寸中控屏、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等配置。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旗 2020款 28T 两驱豪华型

『配图为现款28T前驱豪华型』

  同时相比28T前驱豪华型,新车取消了倒车影像、全景天窗、主驾驶座椅10向电动调节(更新为6向电动调节)、副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除驾驶位以外的一键升降电动车窗等。此外,目前全系别克昂科旗均增加了步入式电动登车踏板的选装包。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旗 2020款 28T 两驱豪华型

『配图为现款28T前驱豪华型』

  此外,别克昂科旗28T前驱战旗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均无明显差别。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981mm/1953mm/1727mm,轴距为2863mm,定位中大型SUV,而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也增强了新车的气势。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驱。(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售27.99万元 别克昂科旗新增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海外售价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昂科旗

指导价:29.99-35.9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