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豪华重新回归 全新DS 4路试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DS 4(参数|询价)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用全新的CMP平台取代PF2平台,可提供包括汽油、柴油、PHEV和纯电动等不同的动力系统。该平台上还有雪铁龙C4、标致308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上看,测试车虽然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我们能看清新车全新设计的LED前大灯组。此外,前包围两侧还配备了三段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车顶线条非常流畅,并在尾部形成一个类似溜背式的造型设计。新车还采用了五角星形状的轮圈,视觉效果不错。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的内部造型也采用了DS家族标志性的网状结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车顶后方延伸出一个小型扰流板,并配备了高位刹车灯与后雨刷器。排气方面则使用了单边单出的造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整体形状和尺寸预计与前代车型相仿。内饰应该会使用大量的优质材料和不错的科技配置,让新车整体的豪华感更加强烈。动力上,新车预计会提供多种形式的动力系统,我们预计汽油和柴油车型将首先推出,其次是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版本。

编辑点评:

  由于销量下降,DS 4于2018年停产,随着近期谍照频出,这也预示着DS 4将重新回归。全新DS 4的整体设计也应该会大量的借鉴DS 7上的元素,并且我们得知新DS 4还会推出跨界车型。虽然不确定DS官方会在何时发布全新DS 4,不过新车已经在2月份的时候进行了低温测试,此次拍摄到的地点应该是在接受高温测试。从整个PSA的产品计划中看,雪铁龙C4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上市,因此我们推测全新DS 4会在2021年年初左右亮相,但最终时间还是以官方发布为准。(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毕业)

豪华重新回归 全新DS 4路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油价变动
技术解读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4

指导价:26.28-29.1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