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于年内发布 新款斯威G01 F版内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新款SWM斯威G01(参数|询价) F版内饰谍照,该车即将迎来年度改款。SWM斯威G01 F版基于SWM斯威G01打造,其可看作是后者的运动套件版本。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上看,新款SWM斯威G01 F版内饰仍旧延续了G01系列车型的“骑士之盾”中控屏和空调触控面板,运动风格明显。但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对中控装饰条、车门面板装饰等原有的高亮荧光双色进行了大幅调整,用大面积红色内饰点缀纯黑底色,相比在售车型,视觉效果更运动。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上还可以看到,车厢前后依旧采用双色座椅。不同的是,现款车的座椅缝线、拼色皮面等细节,同样由原来的荧光黄改成了全新的红黑双色搭配,质感和内饰氛围得到一定程度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0/1855/1740mm,轴距为2750mm。官方未透露SWM斯威G01 F版动力方面的信息,参考在售车型看,现款车型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鉴于日前SWM斯威G01透露将新增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款SWM斯威G01 F版或也将增加动力配置。据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最大扭矩190牛·米。

SWM斯威汽车 SWM斯威G01 2019款 F版 1.5T 自动钻粉版 国VI

『图为SWM斯威G01 F版 1.5T 自动钻粉版 国VI』

编辑点评:

  作为SWM斯威G01的运动款车型,SWM斯威G01 F版一直以丰富的运动、个性、潮流元素吸引着年轻的消费者。目前我们还未得知新车上市的确切时间,不过可以预测的是,新款SWM斯威G01 F版改款或与SWM斯威G01 2.0L车型一样,在年内正式发布。关于新车的外观、配置等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跟进。(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或于年内发布 新款斯威G01 F版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车闻轶事
新车首次发布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WM斯威G01

指导价:26.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