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1年发布 Q4 Sportback e-tron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4 Sportback e-tron路试谍照。新车也是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或将于2021年发布,并有望在2022年推向市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Q4 Sportback e-tron概念车』

   外观上,从拍到的谍照上看,新车与Q4 e-tron存在明显差异,如大灯组采用了更为狭长的设计,看起来更犀利和具有未来感。此外,新车预计与Q4 e-tron一样,用大尺寸封闭式格栅代替传统的格栅,以表明其新能源车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比Q4 e-tron更加流畅的溜背式设计,而更流线的车身造型,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属性。据悉,该车的风阻系数为0.26Cd,比Q4 e-tron更低。

   动力方面,新车将分为后驱动力以及四驱动力两个版本,后驱版本电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官方称最大续航里程为400km;四驱版本电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

编辑点评:

   奥迪Q4 Sportback e-tron及Q4 e-tron都将基于大众MEB模块化电动平台打造,新车可以说是Q4 e-tron的兄弟车型,该车的量产将进一步扩大奥迪旗下的电动车产品阵营。奥迪如今正加速向电气化转型,按照规划,将在2025年前推出12款全新纯电动车,其中Q4 e-tron是继奥迪e-tron之后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奥迪Q4 Sportback e-tron则是Q4 e-tron的衍生车型。相对来说,奥迪电动车的续航成绩在中国市场不够优秀,但冲着奥迪品牌,还是有部分消费者买单。如果要买一辆电动车,你会怎么选?(谍照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2021年发布 Q4 Sportback e-tron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4 e-tron(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