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9月21日上市 宝骏530新纪念版车型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取到了,宝骏530(参数|询价)全球车周年纪念版内饰官图。作为新增车型,其将配备专属“哈瓦那灰”,新车将于9月21日正式上市。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30 2020款 1.5T CVT全球车周年纪念版 5座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作为新增车型,其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直,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例如,新车换装了竖状10.4英寸中控液晶屏,其空调出风口也由现款的横向调整为竖向造型,整体线条感更加突出。同时,未来新车将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30 2020款 1.5T CVT全球车周年纪念版 5座

  外观方面,新车在宝骏530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中网依旧采用了点阵星辉样式,辨识度更高。同时,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动感。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双色密辐式轮圈,以及黑色轮眉饰板,让该车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官方为该车配备了哈瓦那灰色涂装,让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30 2020款 1.5T CVT全球车周年纪念版 5座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108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

  宝骏530是首款同时使用四个品牌在全球19国销售的中国品牌车型,随着该车正式成为中国原版全球车一周年,上汽通用五菱推出了周年纪念版,以此庆祝该车在海内外市场的热销。从产品设计来说,宝骏530有着一副时尚的外观和内饰,并继承了宝骏560的空间优势,让不少年轻消费者为其买单。而在动态部分,不管是手动还是自动挡车型,都给我们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整车的NVH表现也处于同级相对不错的水平。不过,就目前销量成绩来看,这款车在国内的表现还有待提高。(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骏530 2018款 1.5T 手动尊贵型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73 42.75 7.40
    测试文章:性能均衡无挑剔 独家测试宝骏530 1.5T
    评测编辑-王亮:

    宝骏530上手轻松,开起来十分的轻巧,作为一款家用车开起来非常的随性。从11.73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和42.73米的100-0km/h刹车距离来看,整体表现均衡,配合个性化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年轻家庭使用。

    评测编辑-刘东:

    宝骏530是一款综合表现均衡的产品,时尚的外形、内饰设计加上不俗的空间表现相信能够俘获不少年轻消费者。就我们测试这款1.5T尊贵型来说,相对丰富的配置加上不到10万元的价格,这让它在这个级别车型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评测编辑-王鹤璇:

    宝骏530的外观设计沿袭个性的家族化风格,内饰同样简约协调。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也还是不错的,作为一款家庭用车,在驾驶感受上表现轻松愉悦,动力方面也能够满足日常的驾驶需求。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530 2021款 全球车周年纪念版 1.5T CVT豪华型 5座

指导价:8.6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147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