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腐败案”将开庭 日产前高管大呼冤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此前古人在形容隋炀帝的荒淫无道时,曾用了这么一句话——“罄南山之竹,书罪未穷;决东海之波,流恶难尽”,而日产前高管格雷格·凯利(Greg Kelly)则成了翻版隋炀帝,据说日本检方起诉他的材料多达10亿页,完美的诠释了“罄竹难书”这个成语。但面对上述惊人指控,凯利显得十分淡定,面对日媒对话时,他表示有足够的信心证明自己无罪。

汽车之家

『格雷格·凯利(Greg Kelly)』

  在日本检方的指控中,凯利与戈恩合谋,为后者瞒报了大约9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8亿元)的收入,这一行为严重违反了日本《金融工具和外汇法》。凯利则表示自己在这件事中只是执行上层命令,而且并没有从中获利,所以自己是无罪的,戈恩可以证明自己的清白。

  然而可惜的是,凯利口中能证明自己清白的戈恩早就弃保潜逃至黎巴嫩,而且看样子也并不准备回日受审。对于戈恩的潜逃,凯利表示十分理解:“虽然我很希望他能出庭作证,但我们每个人在现实生活中都要做出决定和取舍,戈恩做了一个他认为对自己和家人最有利的决定(指逃往黎巴嫩)。”

汽车之家

『戈恩』

  即便关键证人不太可能出席,但凯利仍坚信自己一定能洗刷“冤屈”。他十分鄙夷日产汽车“报官”的做法,在他看来,戈恩事件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被无限放大,而是应该放在企业内部自行解决。据悉,凯利案件将于当地时间9月15日开庭,审判可能持续长达一年时间。

编辑总结:

  知道为啥一个案子要审一年么?因为据说日本检方起诉凯利的文件多达84箱,共计10亿页,想看完这些文件,法官和凯利的辩护团队也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据说辩护团队到现在只看了10%)。目前,此案的关键证人戈恩缺席,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凯利仍然对打赢官司抱有极大地信心,只是不知道这些信心来自于哪里?(文/汽车之家 陈灿)

“腐败案”将开庭 日产前高管大呼冤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销量榜-市场热度
向编辑陈灿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RIYA艾睿雅(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