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设计语言更新 新款5008国内谍照首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国产标致5008(参数|询价)车型的国内谍照。自9月3日海外车型官图发布后,这也是新车在国内的首次曝光,预计不久之后便会与大家正式见面。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此次拍摄到的新款国产标致5008车型与此前发布的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更新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整体变化较为明显。具体来看,新车贯穿左右的点阵式前格栅在两侧与造型不规则的头灯相连,上扬的造型增添了前脸的运动感,视觉效果更加前卫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中期改款标致5008与现款基本保持了一致,新车拥有较为倾斜的前车窗线条,流畅的延伸至车尾。同时,其车顶线条在尾部戛然而止,勾勒出尾部近乎垂直的造型,显得十分硬朗。车尾部分,狮爪式的尾灯将出现在新款5008上,预计整体造型将于海外版车型一致。

标致(进口) 标致5008(海外) 2020款 GT

标致(进口) 标致5008(海外) 2020款 GT

『海外版新款标致5008』

  内饰方面参考已发布的海外版车型,新车的内饰将继续采用家族化的标致i-Cockpit设计风格,全新的仪表盘采用12.3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造型更加简约,中控屏内置新一代驾驶辅助系统和更强的手机互联功能。配合大面积木纹装饰材料,使得这种前卫的设计思路碰撞古朴用料材质,呈现出极为反差的时尚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关于新车的动力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预计国产后的新款5008将延续现款的整体配备。参考现款,现款车型配备1.6T/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继9月3日中期改款的标致5008官图发布,我们很快地看到了国产版本车型的谍照,这样的速度令人感到意外而惊喜,同时似乎也看到了标致品牌对于国内市场的诚意。2020年1-7月,东风标致在国内市场的总销量为1.36万台,这样的表现并不优秀。作为一款7座中型SUV,标致5008将是该品牌未来在国内市场的主力车型,那么它是否能帮助逆转法国品牌目前在国内的发展困境呢?这还需要交给时间作答。(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设计语言更新 新款5008国内谍照首曝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智能网联
快评/辣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标致5008 2017款 380THP 7座豪华GT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2 40.49 8.94
    测试文章:好看是否也好用?试标致5008 380THP
    评测编辑-罗浩:

    不仅好看还实用,内饰设计和科技感都堪称一流,但操作便利性打折扣,另外扭力梁后悬架,全系没四驱,有点尴尬。

    评测编辑-张子仪:

    标致5008这款车开起来其实还是挺不错的,而且空间真的足够大了,虽然后悬架底子不如同级别对手,但它调校得其实还可以,有一定的驾驶质感,就是动力这一块我并不是特别满意,1.8T虽然参数够,可油门响应比较慢,另外它的性能在同级别里也不占优势。

    评测编辑-侯云峰:

    这款车各方面表现都还可以,样式也很吸引人,我最喜欢的是它的质感,绝对无敌,但这还不足以成为我购买它的理由,这个级别里,要实用性有汉兰达,要性价比有柯迪亚克,所以对于这款车我会持观望态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5008

指导价:17.87-23.37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