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非凡格调 欧陆GT Mulliner硬顶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宾利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欧陆(参数|询价)GT Mulliner硬顶版车型的官图。新车是继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之后的又一款可高度定制化的车型。新车将于9月22日在英国布莱尼姆宫(Blenheim Palace)举办的Salon Prive盛会上进行全球首秀。同时,宾利Mulliner Bacalar车型也将首度面向公众展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四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有“双菱形”的中网设计,前包围三段式的散热开口也由镀铬的菱形网状造型覆盖,这些菱形网状造型均为Mulliner部门的全新标志性设计。另外,车头两侧采用标志性的四眼前大灯,其内部像钻石一样可折射出耀眼的光芒,车头整体设计尽显欧陆GT的奢华端庄的气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前翼子板下方配备了一个带有“Mulliner”镀铬字样的侧通风口,并采用了银黑的颜色搭配。此外,新车外后视镜采用缎银色设计,并配有迎宾灯。打开车门后,门槛上带有照明功能的迎宾踏板,踏板上还有“Mulliner”专属字样,彰显新车身份。新车前后宽大的侧翼子板内装有Mulliner部门全新设计的22英寸抛光密条辐轮圈,轮圈中心的“B”字徽标可在车辆行驶时始终保持垂直。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造型为大型GT式设计,其尾部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结构,两侧椭圆形的尾灯与车尾整体造型相呼应,圆融且饱满。新车后包围上还搭配了镀铬装饰条,V8车型的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三色内饰配色方案,让客户可在主色与配色的基础上添加第三种自定义颜色,呈现专属定制化的服务。新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了双色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还镶嵌有大尺寸的多媒体触摸屏与百年灵车载计时器,中控面板下方则同样使用了“立体菱形”纹理,尽显宾利时尚优雅的气质。此外,宾利汽车Mulliner部门还为全新欧陆GT Mulliner的客户手工定制钥匙套装,让精美的皮制包装与座舱的三色内饰配色方案相匹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该车型标配Mulliner驾驶套件(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其中包括了座椅、车门,及后车顶侧板的“双菱形”绗缝纹理,座椅头枕饰有“Mulliner”刺绣字样,并且还将对比色缝线引入绗缝纹理设计之中。值得一提的是,豪华的内饰是由宾利工匠手工打造而成,蕴藏近40万针精致缝线,每一个菱形图案均由712针打造而成,每一针缝线均指向菱形中心,该刺绣工艺的研发耗时长达18个月之久。

汽车之家

  其它配置方面,全新欧陆GT Mulliner提供88种内装饰面供客户选择,用以搭配内饰与外观设计,进一步满足宾利客户对于个性化定制的至高期待。例如,伯尔胡桃木面板经宾利工匠手工打磨抛光,形成光滑表面并进行上色处理,便可实现镜面的效果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欧陆GT Mulliner将提供两种动力系统选择,新车将搭载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635马力,最大扭矩900牛·米;以及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最大扭矩7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两种动力均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全时四驱系统。此外,全新欧陆GT Mulliner还配备了“宾利动态驾驶”系统,该系统包含有48V主动式侧倾控制功能,可提高车辆转弯时的车身稳定性,以及巡航时的驾乘舒适性。

编辑点评

汽车之家

   Mulliner是全球历史最为悠久的车身制造者之一,全新欧陆GT Mulliner硬顶板就由该个性化定制部门设计并手工打造而成。其Mulliner专属的配置,极致演绎了全新欧陆GT的奢华水准。继全新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问世后,再次推出硬顶版车型,不仅丰富了Mulliner车型整容,还凭借现代前沿工艺,进一步满足宾利客户对于个性化定制的期待。(文/汽车之家 毕业)

非凡格调 欧陆GT Mulliner硬顶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深评问道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欧陆 2015款 4.0T GT3-R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3.56 38.00 --
    测试文章:撕裂你的灵魂 测试宾利欧陆 4.0T GT3-R
    评测编辑-于晗:

    对于这辆车我的心情还挺复杂的,3.56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没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但是一辆跑车并不是只有块而已,操控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并非它的操控不好,而是宾利没有把它调校得过度激进(也就是硬派),对我而言有点不够刺激,但或许买的起它的人,会喜欢这种好开又容易掌控的感觉吧。

    评测编辑-张子仪:

    纵使这台宾利有着500多万的身价,而且全球限量只有300台,但我依然无法对它产生浓厚的兴趣。因为它骨子里还是一台奥迪RS 7,尽管这台GT3-R加入了大量碳纤维元素,并在刹车等多处环节做了强化,但超过2.2吨的重量还是严重影响了操控。不可否认,这是一台非常快且相当奢华的宾利,但是你不觉得欧陆GT V8 S就已经足够好了吗?而且内饰的实木装饰比碳纤维更符合宾利的气质。

    评测编辑-侯云峰:

    这虽然是一辆轻量化的赛道版车型,但别忘了名字里还是带着欧陆两个字,所以骨子里那份绅士气息依然存在。这是一辆可以作为日常代步使用的车,也是一辆非常快、非常贵的车,不过其实我觉得普通的4.0T车型就够用了,为了加速快一点去多花好几百万,不值。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陆

指导价:292.50-414.2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