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北京车展:小型SUV哪吒V首发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哪吒汽车旗下的第三款量产车:哪吒V(参数|询价)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小型SUV,整车采用了品牌家族式设计语言,NEDC综合工况续航401km,即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哪吒V延续了哪吒汽车家族式的设计造型,整车线条轮廓流畅。完全封闭式的前脸表明了其纯电动车的身份。前灯组与车身腰线相连接的设计很新颖,整车比例协调。红色饰条的运用对整车年轻化起到了较好的点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哪吒V的长宽高分别为4070mm×1690mm×1540mm,轴距为2420mm,是一台小型SUV车型。轮圈采用刀锋式的造型,颇为动感和协调。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哪吒V的中控台布局相当简洁,传统的仪表盘移至了中控台前方,而中控屏幕则采用了竖布局,尺寸为13.3英寸。中控部分几乎看不到任何物理按键,所有操作都需要通过中控屏幕实现。9大免唤醒AI智能语音可实现AI伙伴实时在线,内置B站和抖音长短视频App、全场景远程控制、米家智能家居互联等多种场景化交互。可实现高级预警类自动驾驶辅助。

  哪吒V同样搭载了多个智能安全配置,可实现高级预警类自动驾驶辅助,涵盖防追尾的前车碰撞预警(FCW)、交通信号灯识别(TLR)、前车起步提示(SGW)、行人碰撞预警(PCW),防跑偏的车道偏离预警(LDW)、防碰瓷的智能行车记录仪(DVR)、防超速的交通标识识别(TSR)以及智能远近光灯(HBA)等主动安全配置,延续搭载了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对于遗忘在车内的儿童或宠物做到全方位的提醒以及保护。

汽车之家

  哪吒V定位小型纯电SUV,长宽高为4070mm×1690mm×1540mm,轴距2420mm,采用宁德时代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401公里。该车的其它参数信息官方暂未提及,具体数据我们将保持关注。(文/汽车之家 彭储文)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哪吒V 2020款 试装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