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体积暴增/成本或降低 特斯拉新电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国外匿名网友曝光了特斯拉全新的电芯。从图片可以看出,该电芯的尺寸比目前特斯拉Model 3(参数|询价)使用的2170电芯直径大了超过4倍左右,体积也有相应的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外媒证实,该电芯是从特斯拉Roadrunner项目的生产线上所制造的电池。根据此前报道,特斯拉Roadrunne项目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降低电池成本,从而实现大规模生产成本更低的电动汽车电池。

汽车之家

『Model 3使用的2170电芯』

  此外,特斯拉的“电池日”即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22日举办,在上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表示,将在“电池日”上将揭示许多令人兴奋的事情。因此,可以猜测这款全新电芯将有可能成为特斯拉降低电池生产成本的“杀手锏”。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的目标是将电池的生产成本降低至100美元/kWh,即达到该目标后,电动车的售价在没有补贴的情况下,也能与燃油车的售价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关于特斯拉全新电芯是否能有效降低成本,还要等到9月22日的“电池日”上揭晓答案。(消息来源:Electrek;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体积暴增/成本或降低 特斯拉新电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向编辑侯明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