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首批R汽车 ER6车主交车仪式在京举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2020年9月17日,R汽车 ER6(参数|询价)正式在北京举行了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并正式启用北京交付中心。该车已于2020年8月份正式上市,其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28-20.08万元,全系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620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交付现场,荣威官方还对外公布,目前位于上海黄浦江边的R汽车 House形象店,作为一个移动展台,会在全国进行巡展,预计从11月开始它将来到北京、杭州等城市。该形象店将会开设在城市地标等人流量大的地方,目的并非只是卖车,还将向人们展示“科技兑现想象”的品牌内涵。

R汽车 ER6回顾

  此前荣威发布了“R标”和“新狮标”的双标战略,前者标识经过了极简化、平面化等设计语言的处理,为其赋予了更多未来感、科技感,同时新标识战略也为品牌带来了家族化电动设计理念——“集智设计”。未来,R标将用于新能源车型,而R汽车 ER6即该品牌下的首款上市的新标识车型。

上汽集团 荣威R ER6 2020款 试装车

上汽集团 荣威R ER6 2020款 试装车

上汽集团 荣威R ER6 2020款 试装车

  早在2020年5月份,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了R汽车 ER6的实拍体验文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阅读:《新LOGO新设计理念 实拍体验荣威R ER6》。在外观设计上,该车灵动的线条为我们带来了很具侵略感的视觉效果,同时其车身尺寸相比同级紧凑型车也是颇具优势,其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达到2715mm。

上汽集团 荣威R ER6 2020款 试装车

  进入车内,环抱式座舱为这辆家用轿车带来了一些温馨感,而14.3英寸的2.5D曲面大屏更是大大提升了车内档次感。最后在动力部分,R汽车 ER6全系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280N·m的电机;续航部分,69.9kWh的动力电池组为该车提供了620km的NEDC续航里程。(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飞凡ER6

指导价:15.98-20.1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