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2.69-13.69万元 远程FX正式开启预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远程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皮卡车型远程FX(参数|询价)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采用承载式车身,共提供2种配置,预售价格区间为12.69-13.69万元在9月19日-10月19日内,前999名订购新车的用户可享受厂家提供的“预售抢鲜三重礼”,包括标配卷帘式货箱平盖、两年免息或指定车型置换5000元补贴、三年免基础流量费。车型预售价格信息见下表:

远程FX预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智联版12.69
智慧版13.69

汽车之家

  远程FX提供魔玉黑、汉玉白、钛晶灰、星夜蓝这4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从外观上看,新车采用直瀑内凹式进气格栅和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前脸造型看上去更加立体。新车在下方/两侧进气口、前保险杠位置都与博越PRO车型颇为相似,整体造型时尚。

吉利远程 远程FX 2020款 基本型

吉利远程 远程FX 2020款 基本型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831/1713mm,轴距为2670mm;货厢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125/1230/460mm,与业内主流皮卡车型相比,远程FX的货厢长度较短。从侧面造型上看,在D柱位置以前,这款车车身线条与博越PRO都颇为相似。D柱之后则是开放式货厢,不过看上去并不像传统皮卡车型那样明显,乘用化属性较浓。从尾部看,新车采用了颇为方正的设计思路,尾灯呈竖直状,轮廓较为宽厚,后保险杠也显得很敦实。

吉利汽车 博越 2020款 1.5TD 自动智联PRO

『配图为博越2020款 1.5TD 自动智联PRO』

  从内饰上看,远程FX的乘用化风格明显,同样与博越PRO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新车搭载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中控屏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则采用了钢琴按键式按钮,看上去颇具格调感。从配置上看,新车配有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件启动等。在主动安全上,新车还搭载AEB城市预警碰撞安全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ESS紧急制动提醒等功能。

  从动力上看,新车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也是中国品牌中首款搭载双离合的皮卡车型。

编辑点评:

  承载式车身、双离合、更加乘用化的外观和内饰、更短的货厢、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吉利旗下的远程汽车似乎正在尝试皮卡领域的全新破局路线。目前,长城汽车在皮卡领域已经占据了50%的市场份额,作为老对手,吉利能凭借远程FX这种乘用化思路成功破局么?(文/汽车之家 陈灿)

向编辑陈灿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远程FX

指导价:11.99-12.99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