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新SUV? 丰田注册TX350/TX350h商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丰田在美国注册了TX350和TX350h的商标信息,有媒体猜测未来雷克萨斯要以TX车型替代GX车型。当然,多年前就有“TX”替代“GX”的消息,此次注册商标,也许雷克萨斯真的要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了。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GX 2020款 460 欧洲版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GX 2020款 460 欧洲版

『配图为雷克萨斯GX』

  目前官方还没有对TX这一商标做出相关说明解释。早在2013年,就有消息称雷克萨斯要推出一款全新的7座SUV车型,来取代GX。不过该消息后来就石沉大海,直到近期丰田注册了“TX”的商标。

  截止到目前,也没有雷克萨斯全新SUV的测试谍照被曝光。按照目前的商标信息来看,这款车真的推出的话预计会有燃油版和混动版。当然,也不排除厂家就只是注册商标,以备未来使用,毕竟这事儿经常发生。

编辑点评:

  雷克萨斯GX是一款中大型SUV车型,老款车型停售后,新款车型现阶段并没有从官方渠道引入国内,目前这款车在海外的销量也有一定的下滑。此时用一款全新SUV来取代它也是在情理之中。接下来,我们一起等待官方的消息吧。(文/汽车之家 陈浩)

全新SUV? 丰田注册TX350/TX350h商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新车首次发布
带你懂行业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