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重点突破 北京车展新能源新车逛展攻略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姗姗来迟的北京车展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2020年的北京车展和十一小长假有几天重合,相信喜爱车的朋友们在家都要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了,今年的北京车展,无论是新车的重磅指数还是大家的热情程度一定会和往期有所不同。有不少小伙伴手握新能源牌照指标却不知道该选什么车,借此机会也集中看看新车,为购车辆提供一些参考。不过每年车展跑断腿的噩梦犹在,于是我们整理出一份逛展攻略,对一些新能源重磅新车进行导览,让你逛展不迷路。

汽车之家

●E1馆重磅新能源车型:奔腾E01(参数|询价)、高合HiPhi X

汽车之家

  E1馆当中集合了中国品牌、造车新势力还有豪车品牌,全新的新能源车型虽不多,但都肩负着该品牌“开疆扩土“的重任,有来自一汽奔腾的E01和造车新势力的高合HiPhi X。

○奔腾E01:虚拟人物语音助手及丰富配置

一汽奔腾 奔腾E01 2020款 空间曲率型

一汽奔腾 奔腾E01 2020款 空间曲率型

  奔腾E01是奔腾品牌新能源E系列的首款产品,也是奔腾冲击电动车市场的开山之作,新车定位中型纯电动SUV,,已于8月12日启动盲订,这次北京车展上将正式上市。

一汽奔腾 奔腾E01 2020款 空间曲率型

  个人认为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车辆的内饰,搭载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屏幕,中控台上配备了奔腾目前标志性的虚拟人物语音助手,还有多种卡通形象可选。这让新车内饰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A柱上带有红外线摄像头,可实时侦测驾驶员状况,并触发相对应的功能。此外陡坡缓降、ESC系统、后备厢开闭、车联网、语音交互、车机应用功能扩展等等也都配备。

一汽奔腾 奔腾E01 2020款 空间曲率型

  动力方面,奔腾E01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90Ps,最大扭矩320N·m的电动机,三元锂电池容量为61.34kWh,NEDC续航里程为450km。从静态的产品力看来,奔腾E01各项表现都在主流水平之上,并加入了很多流行的元素,配置方面也表现得丰富且实用,中型SUV的定位也符合全家出行的需求,只要奔腾E01的价格合适,相它还是能够收割一波销量的。

○高合HiPhi X:对开门、展翼等炫酷开门方式

华人运通 高合HiPhi X 2019款 高合HiPhi 1 原型车

汽车之家

  新车定位在中大型SUV从外观内饰的设计来看,新车的原创度较高,该车最大的亮点来自其全电动NT展翼门系统,全车6扇门可以组合成对开门、展翼等开门模式。据悉,该车通过车身控制计算平台,全面摈弃了传统机械锁芯,打造无接触开门方式。高合HiPhi X的内饰也是不走寻常路,车内座椅采用非对称式布局,第二排座椅相对独立,并配有电动腿托、扶手等,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二排与前排座椅均配备座椅记忆、加热、通风及靠背按摩等功能。

华人运通 高合HiPhi X 2019款 高合HiPhi 1 原型车

  动力方面,新车0-100km/h官方加速成绩为3.9秒,整车风阻系数达到0.27Cd,续航里程为610km。高合HiPhi X作为晚进场的造车新势力,没点噱头还真不太好意思发声,对开门+鸥翼门、全车高度电子化的结构以及各种黑科技配置让它颇具话题性,也有不少人认为它是未来出行工具的雏形。不过说了这么多,最终消费者是否认可才是最关键的,它能否引领电动车的新浪潮,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E2馆重磅新能源车型:观致Milestone概念车、荣威RX5 ePLUS

汽车之家

  E2馆当中,聚集了不少中国品牌,其中久没有消息的观致汽车带来了最新的概念车Milestone,上汽荣威则会有RX5 ePLUS。

○观致Milestone概念车:全新车型、全新出发

观致汽车 观致Milestone 2020款 Concept

  车名Milestone的概念车寓意为“里程碑”,目前它还保持着神秘的状态,不过从预告图来看,概念车打造了一种机甲战士的未来感,开门发方式也为滑动式设计,仪式感十足。

观致汽车 观致Milestone 2020款 Concept

  几年前观致也推出过新能源概念车,不过目前为止还没有量产产品推出,如今新能源市场正是热火朝天的时候,相信观致首款新能源车很快就会和我们见面。至于这款概念车,它更多地是承载观致最新的技术和未来愿景,也代表着观致一次全新的出发,希望这次它能凤凰涅槃,展翅高飞。

○荣威RX5 ePLUS: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上汽集团 荣威RX5新能源 2020款 ePLUS 国潮荣麟旗舰版

  荣威在这次北京车展期间上市了荣威RX5 PLUS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荣威RX5 ePLUS。定位紧凑型SUV的它,拥有较好的群众基础,颜值上自然没得说。最重要的是它搭载了最新的斑马VENUS系统,具备AI智能语音助手、车家互联、长视频播放、支付宝小程序、白天/黑夜模式、儿童智能手环互联等功能,配置上水准较高。

上汽集团 荣威RX5新能源 2020款 ePLUS 国潮荣麟旗舰版

  新车的动力系统是由一台1.5T四缸发动机+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和EDU智能电驱变速箱组成,这套动力总成综合功率约为305马力(224kW),系统综合峰值扭矩480N·m。新车电池组容量为11.1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官方给出的纯电续航里程为70km。新车的定位比较清晰,是为年轻一代的潮流人士、新进三口或四口之家准备的,它的上市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也丰富了荣威在该细分市场的产品矩阵。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