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产混动车变速箱 PSA和邦奇成立合资公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9月18日,PSA集团和比利时变速箱制造商邦奇动力(Punch Powertrain)宣布,双方已经成立第二家合资企业——Punch Powertrain PSA e-transmissions,新公司已于2020年9月17日获监管机构批准。

汽车之家

  据悉,PSA集团持有新公司39%的股份,邦奇动力则持有61%的多数控股权。领导层由5名高管组成,邦奇首席技术官Elias van Wijk担任首席执行官,其他两名领导由邦奇任命,另外两名由PSA集团指定。公司总部设在邦奇所在地比利时圣特雷登(Sint-Truiden),分部设在荷兰埃因霍温(Eindhoven)。

  新公司成立后,将专注于研发和对外供应Punch Powertrain的DT22双离合变速器,用于下一代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运营应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

汽车之家

  在PSA集团内部,变速箱将以e-DCT的销售名称进行销售。合资公司“Punch Powertrain PSA电子变速箱”最初将为PSA品牌提供产品,而合资公司还致力于向国际上的其他汽车制造商提供产品。计划中的两种变速箱是用于轻度混合动力车的48V版本,而高压版本则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不过当前PSA尚未提供确切的动力详细信息。

编辑点评:

  新的动力公司成立后,将加深PSA集团在动力上的竞争力。不仅如此,还可帮助PSA集团进一步节约成本。此前,PSA集团已经对外宣布,要向电气化领域进军。为此,PSA集团还积极在动力电池领域进行布局。随着PSA集团在各领域的布局逐渐曝光,其企业战略和内部规划也变得愈加清晰。(文/汽车之家 李娜)

产混动车变速箱 PSA和邦奇成立合资公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零部件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展望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