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0.28万元起 中兴领主柴油乘用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中兴汽车官方获悉,旗下2021款领主(参数|询价)柴油乘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28-13.88万元。新车与旗下传统的工具类皮卡不同,该车更加偏向于自用车的属性。详细车型见下表:

2021款中兴领主柴油乘用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5T 豪华型 两驱标双10.28
2.5T 豪华型 两驱大双10.38
2.5T 超豪华型 两驱标双10.88
2.5T 超豪华型 两驱大双10.98
2.5T 豪华型 四驱标双11.58
2.5T 豪华型 四驱大双11.68
2.5T 超豪华型 四驱标双12.18
2.5T 超豪华型 四驱大双12.28
2.5T 旗舰型 两驱标双12.58
2.5T 旗舰型 四驱标双13.8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汽油版车型相比区别不大,同样使用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与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包围,中网使用了红色单条幅装饰,再加上两侧粗犷的前大灯组,整体看上去气势凶猛。车身侧面还使用了宽大黑色的轮眉,搭配17英寸多条辐轮圈和银色的外后视镜壳,凸显新车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分为标双与大双两种不同版本的车身形式,新车长度分别为5341mm(标双)与5624mm(大双),宽与高同为1920mm/1845mm,轴距分别为3230mm(标双)与3513mm(大双);此外,后货厢长度分别为1530mm(标双)与1810mm(大双),宽与高同为1620mm/515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并使用了菱形图案的覆盖面板装饰,凸显豪华感。新车还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配了镶嵌在中控中央的多媒体触控屏,尽显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四门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无骨雨刷、主驾驶座6向手动调节、USB接口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有可调可溃缩吸能转向柱、ABS+EBD、后驻车雷达、主/副驾驶安全气囊、限速提醒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并有四驱系统可选,四驱版本的车型还可选装后桥差速器,提升新车的脱困能力。

编辑点评:

   领主2.4T汽油乘用版车型在8月份上市,该车先一步完成了从商用车到乘用车的布局。此次柴油乘用版车型上市,进一步丰富了中兴汽车在皮卡领域的产品布局,并拉动部分地区对皮卡车型的刚需。中兴领主乘用版皮卡车型,将助推中兴汽车的销量迈进一个全新的时代。(文/汽车之家 毕业)

售10.28万元起 中兴领主柴油乘用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生产研发
资本运作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主

指导价:8.38-16.09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