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首发 广汽传祺全新概念车预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广汽传祺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概念车——广汽传祺影动ENPULSE(参数|询价)的预告图。新车将是一款流线型设计的跑车,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次发布的预告来看,广汽传祺影动ENPULSE概念车将是一款拥有流线型车身设计的跑车。具体来看,新车将配备造型简洁的横置头灯,上扬的灯眉显得尤为犀利。同时,新车头灯内部由LED灯带贯穿,下方则为三颗LED光源。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我们从另一张预告图上看到新车流畅的车型采用全景玻璃的设计,进一步增添了这辆概念车的设计感。此外,新车前机舱盖上还设计一道可发光的装饰条纹,呈现出中文字“冲”的样式,看上去较有特点。

汽车之家

  而关于广汽传祺影动ENPULSE概念车的其他信息还需要等到更多官方消息的进一步发布,而动力方面新车也有望采用纯电动力,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

  每一届车展除了全新量产车之外,概念车的发布也是各家厂商关注的重点,这些造型独特/设计天马行空的概念车往往代表了一家汽车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或是包含了最新的科技成果。因此,广汽传祺也选择在2020年首个国际A级车展上带来自家的全新概念车——广汽传祺影动ENPULSE概念车,也即将是该品牌的又一次“炫技”。当然,跑车的设计固然是十分大胆的,关于新车的完整信息也将随着新车的发布而正是公开。(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北京车展首发 广汽传祺全新概念车预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CES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影动ENPULS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