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未来方向 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预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BEIJING汽车将会在2020北京车展期间带来RADIANCE(参数|询价)概念车,日前BEIJING官方公布了一张这款车的预告图,展示了部分细节。

汽车之家

  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是一款纯电动旗舰车型,目前从展示出来的侧面来看,整车的线条十分流畅,一条镀铬饰条从A柱一直延伸到C柱位置,十分上档次。从细节来看,该车还会配备个性的前后尾灯,预计会有不错的立体感。

  作为一款旗舰概念车,它还将搭载L4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00km的水平。这款车将会展示BEIJING接下来设计、技术的方向。

编辑点评:

  去年BEIJING发布了ILLUMINATE概念车,开启了BEIJING品牌的新时代,而此次北京车展 ILLUMINATE的发布,则是要展示BEIJING品牌接下来的发展方向。目前这款车的设计细节还没有披露,但是官方已经表示它将采用“大都致美”的设计手法,听上去很自信大气的感觉。实车到底会是什么样子?我们期待下吧。(文/汽车之家 陈浩)

未来方向 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预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ADIANC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