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提高舒适与安全 舍弗勒与博世展开合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汽车供应商舍弗勒与德国罗伯特博世汽车转向系统有限责任公司(Robert Bosch Automotive Steering GmbH)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扩大其智能后轮转向产品组合。

汽车之家

『舍弗勒机电一体化事业部总裁Keiwan Kashi博士与博世乘用车转向系统负责人 Stefan Waschul博士』

  据悉,此次的合作目的是通过为后轮转向系统提供集成式解决方案,增加两家公司在该市场的份额。根据合作协议,舍弗勒将负责提供机电一体化后轮转向系统,博世将以转向控制装置的形式提供软件和电子产品。

汽车之家

  事实上,舍弗勒在2015年就推出了机电一体化智能主动防滚控制系统,但最新的机电一体化装置可以提高乘坐舒适性和安全性。该装置主要通过将后轮转向与前轮相反的方向时,可以减小转弯半径,以此提高在狭小空间中的可操作性,在繁忙的城市环境中停车时应用较多。

  此次合作中,博世将提供转向控制单元集成模块,由控制电子装置、电机和软件构成,采用可扩展的模块,该单元也是舍弗勒新款后轴转向系统中许多驾驶辅助功能的基础。

编辑点评:

  你能想象吗?优化后轮转向系统,可以提升舒适性与安全性。此次舍弗勒与博世展开合作,二者将针对后轮转向系统进行升级,进一步为驾驶员或乘客的乘坐感受服务。(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提高舒适与安全 舍弗勒与博世展开合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零部件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新技术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