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北京车展:BEIJING-X7 PHEV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0北京车展开幕期间,BEIJING-X7 PHEV正式发布。新车是BEIJING汽车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本届车展中是首次亮相,此前公布的售价区间为18.49-21.69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BEIJING-X7一样,BEIJING-X7 PHEV同样出自于BMFA魔方架构平台,二者在外观内饰方面也基本保持一致。外观方面,BEIJING-X7 PHEV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采用倒梯形的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同时前脸由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至两侧前大灯组,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同时前大灯内部采用了蓝色装饰框,以凸显新车的新能源身份。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同时,新车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提升了新车的未来感与科技感。同样为凸显新车的新能源身份,翼子板上增加了蓝色饰件。新车尾部也与燃油版保持基本一致,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并在下沿处加入镀铬饰条,在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的同时,提升了该车的整体质感。尾门也增加了PHEV标识,以区别于燃油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mm,轴距为280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高效驱动电机组合,综合功率均为318马力(234kW),综合扭矩达460N·m,0-100km/h加速为7.3秒。此外,新车将搭载容量为17.3kWh的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3km。(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2020北京车展:BEIJING-X7 PHEV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X7 PHEV

指导价:18.49-21.6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