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北京车展探馆:福特Mustang Mach-E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在2020年北京车展的探馆期间,有媒体拍到了福特Mustang Mach-E(参数|询价)纯电动SUV的实车。该车此前已进行了海外首发,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其也将迎来在中国地区的首发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福特Mustang Mach-E探馆图』

  此前我们也曾报道过Mustang Mach-E在国内的实车谍照(传送门),新车外观造型极具福特Mustang风格,Fastback的车身造型、三竖条的尾灯灯带等经典元素都得以保留。同时由于该车为纯电动车,所以车头采用封闭式前中网设计,但其前包围部分还是配备了可自动开启的格栅,从而利于动力电池散热。

汽车之家

『福特Mustang Mach-E探馆图』

汽车之家

『此前报道的福特Mustang Mach-E实车谍照』

  动力方面参考美规车型,福特Mustang Mach-E标准版的电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15牛·米和565牛·米;长续航后驱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86马力,峰值扭矩为415牛·米;长续航四驱版本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37马力,峰值扭矩为565牛·米;G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465马力,峰值扭矩为830牛·米。同时福特Mustang Mach-E长续航后驱版车型还在续航里程进行了提升,WLTP工况下的续航超过370英里(592公里)。(照片来源:爱卡汽车;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2020北京车展探馆:福特Mustang Mach-E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特电马(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