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0北京车展 奥迪RS Q8国内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经历2019年11月洛杉矶车展首发、12月全球媒体试驾之后,人们翘首期盼的又一轿跑SUV力作——奥迪RS Q8(参数|询价)——终于驶上了神州大陆。考虑到RS Q8在同级别中傲人的性能水平,我们先来介绍新车动力相关的信息。

汽车之家

  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打造的RS Q8是奥迪运动型SUV中的旗舰,发动机与集团中同平台的其他作品一样都是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并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而新车还拥有48伏轻混系统。在这样的动力总成支持下,新车拥有在3.8秒内加速至100公里/小时的能力。

汽车之家

  与这般澎湃动力相配的,是RS Q8不过不失的外观风格。新车的整体比例依然如同Q8那样协调,在换装23英寸轮圈并且降低悬架高度之后整车姿态更为运动。为了凸显RS Q8的运动魅力,设计师为新车的前后保险杠都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中头灯之下的进气结构尺寸更大,但同时造型简洁。网状的黑色中网搭配上黑色的中网轮廓(可选装碳纤维材质)与黑色后视镜让整车显示出了适当的速度感。

Audi Sport 奥迪RS Q8 2020款 英国版

  RS Q8的车身侧面和尾部也进行了适度的修饰,新增的侧裙与带有下部扩散器的后保险杠为新车的尾部视觉效果增添了速度感。整体来看RS Q8的外观保持了克制,与整车简洁的外观基础搭配起来恰如其分。

Audi Sport 奥迪RS Q8 2020款 英国版

Audi Sport 奥迪RS Q8 2020款 英国版

Audi Sport 奥迪RS Q8 2020款 英国版

Audi Sport 奥迪RS Q8 2020款 英国版

  新车的内饰依然是在Q8的基础上进行了适当点缀,在延续尖端科技感的同时增添了各式运动元素,其中就包括多处红色的内饰饰条,被Alcantara材质包裹的挡把、方向盘与车顶,当然还有视觉效果爆棚的运动座椅。(文/汽车之家 丁伯骏)

2020北京车展 奥迪RS Q8国内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RS Q8 2021款 RS Q8 4.0T 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3.66 35.12 13.10
    测试文章:硬核做奶爸 测试奥迪RS Q8 4.0T 尊享版
    评测编辑-张益嘉:

    RS Q8是奥迪品牌最顶级的性能SUV,依然保留了奥迪RS系列舒适的驾控体验和强大的动力,在限牌城市作为家庭的主力车型十分合适。如果不限牌的话,我更倾向于一辆更舒适宽敞的MPV和一辆更有乐趣的性能车组合。

    评测编辑-王涛:

    弯道中驾驶,给我直观的感受就是这辆车很重。不过优秀的轮胎可以提供充足的附着力,48V电子防倾杆有效提升弯道体验。前后295宽度的轮胎配合四驱系统驾驶无难度,一切交给Quattro。

    评测编辑-于硕:

    RS Q8秉承了奥迪RS家族超快且上手容易的特性,极高的底盘素质,合理的重量分布,在激烈驾驶的时候,完全感觉不到SUV重心转移所带来的负重感。强劲且活跃的V8T动力更是能给驾驶者带来印象深刻的加速快感,这确实是一部开起来很爽快很轻松的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RS Q8

指导价:146.8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