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北京车展探馆:吉利新车PREFACE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20北京车展即将拉开帷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吉利新架构下首款轿车PREFACE(参数|询价)。早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吉利PREFACE将在2020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与此同时新车还将在车展中公布中文名,或为“X瑞”(X代表某中文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PREFACE 2020款 2.0T 基本型

  外观部分,新车整体借鉴了2019上海车展亮相的吉利PREFACE概念车设计元素,营造运动、时尚的气质。新车采用吉利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盾形的前格栅搭配内部的直瀑式饰条与两侧的三段式日行灯,带来一定的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看起来十分修长,这是由于运用了从前至后的贯穿式腰线,且走势笔直,带来俯冲的姿态。车尾部分,新车在丰富线条的勾勒下,显得十分有层次感。当然,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有拉宽横向视角的效果。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 PREFACE 2020款 2.0T 基本型

吉利汽车 PREFACE 2020款 2.0T 基本型

  内饰来看,新车采用官方名为“时空交叠座舱”造型设计,运用较为流动且简洁的线条勾勒,看上去效果更加时尚且具有未来感。细节部分,新车采用游艇蓝和高级灰搭配,配备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12.3英寸中控屏幕,凸显科技感。

吉利汽车 PREFACE 2020款 2.0T 基本型

吉利汽车 PREFACE 2020款 2.0T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VEP4直列四缸全铝涡轮增压中置直喷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4700rpm,峰值扭矩为300N·m/1400~4000rp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子平)

2020北京车展探馆:吉利新车PREFACE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您怎么看
生产研发
向编辑王子平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星瑞 2021款 2.0TD 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4 39.29 7.60
    测试文章:始于颜值,陷于才华 全面测试吉利星瑞
    评测编辑-:

    相比星瑞丰富的配置,我认为它内在的机械素质更加打动我。成熟完善的动力总成调校,优秀的加速成绩,以及行驶品质都是它的亮点。刹车系统的抗热衰减性以及底盘隔音再优化下就更好了。

    评测编辑-:

    不说别的,星瑞的变速箱调校真的很不错。我刚拿到车的时候一直认为它是AT变速箱,非常的顺滑。单这一点比绝大多数中国品牌做得都好。

    评测编辑-周宇轩:

    14万元左右就能买到一台2.0T发动机,关键是性能表现很不错,这确实非常吸引人。星瑞有实力成为爆款,而且新车上市时的月销量似乎能说明这一点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星瑞

指导价:10.87-14.57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