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北京车展探馆:斯柯达柯米克GT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20北京车展即将拉开帷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新款斯柯达柯米克(参数|询价)GT,据悉,新车将于北京车展正式发布,相比现售车型,车辆的外观内饰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调整。

汽车之家

  柯米克定位于小型SUV,采用斯柯达家族式前脸,而柯米克GT则在柯米克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设计上更显硬朗和动感。比如在前包围处采用了类似獠牙的镀铬装饰。

汽车之家

  车辆侧面采用了银色的D柱让柯米克GT的侧颜有了进一步的的提升,而这一细节也是来自当时的VISION GT概念车。同时车辆的轮圈也采用了不同于普通版柯米克的运动风格造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409/1781/1606mm,轴距为2610mm,轴距与柯米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的设计十分饱满,延续了原来柯米克的风格,尾灯的造型十分立体,棱角分明,设计理念也是来自VISION GT概念车,同时尾标也注明了柯米克GT的身份。

上汽大众斯柯达 柯米克 2020款 改款 GT TSI230 DSG舒适版 国VI

『现款斯柯达柯米克GT内饰』

  车辆内饰依然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风格,做工和用料表现都符合这一级别车型的应有水准,整体的布局与功能区都很容易上手。

  从动力上看,厂家尚未公布2021款柯米克动力信息,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1.5L和1.2T两种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45N·m,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翱)

2020北京车展探馆:斯柯达柯米克GT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配置/售价调整
行业报告
向编辑周翱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柯米克

指导价:9.99-11.9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