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探馆:梅赛德斯-AMG GLA 35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20北京车展即将拉开帷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梅赛德斯-AMG GLA 35。据悉,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四驱系统,并由北京奔驰国产引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MG GLA 35作为高性能版本,在AMG-Line套件版车型基础上,采用了Panamericana直瀑式AMG前格栅,以及尺寸更加夸张的车轮组合,车身也有所降低。在尾部,AMG GLA 35车型还换装了双边共两出式圆形排气孔,与AMG 35家族成员看齐。

梅赛德斯-AMG 奔驰GLA AMG 2020款 AMG GLA 35

  在内饰方面,AMG GLA 35采用和奔驰GLA相同的家族造型,液晶仪表与中控屏一体式的造型属于较为典型的设计,不过内部融入了碳纤维材质,并在中控台、门板处融入了红色点缀,以增强其运动感。

梅赛德斯-AMG 奔驰GLA AMG 2020款 AMG GLA 35

  动力部分,AMG GLA 35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包括湿滑、舒适、运动、运动+和自定义等五种驾驶模式选择,阻尼可调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也在新车上得以配备。(文/汽车之家 王子平)

北京车展探馆:梅赛德斯-AMG GLA 35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行业政策
行业报告
向编辑王子平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GLA AMG 2021款 AMG GLA 35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16 37.44 9.30
    测试文章:性能舒适它都想要 测AMG GLA 35 4MATIC
    评测编辑-王泽石:

    均衡是王道,日常驾驶可以舒适的出行,而且在整体实用性方面还有着不错的表现。想要放肆一下的时候,它的性能表现也绝对令人满意。

    评测编辑-梁奇:

    总体来说没有特别突出的一面,性能表现足够出色,但是缺乏高性能的味道,倒是这种游刃有余的感觉让人倍感欣慰,驾驶感受非常轻松。

    评测编辑-李乔辰:

    适合多样的使用场景,这是它不一样的优势。在很好的平衡性能与舒适性表现之后,它的性格也更加多面,没有明显短板。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A AMG

指导价:44.50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