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长城旗下全新概念车将于9月26日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了解到,其将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发布一款全新概念车,或将被命名为潮派。

汽车之家

  据了解,新车由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西蒙斯亲自打造,整车造型采用复古+科技等混搭风格。同时,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而来,可搭载常规动力、混动和纯电多种动力。并搭载咖啡智能平台,实现L3级别辅助驾驶,可实现语音远程控制、智能座舱等。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通过此次发布的设计图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大尺寸前格栅配合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让新车看上去十分魁梧。同时,新车还在前格栅两侧配备外挂式圆形灯组,复古气息浓厚。尾部方面,该车或将采用双C字型尾灯组,辨识度较高。目前,关于这款车信息有限,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编辑点评

  近几个月,长城汽车犹如“开了挂”一样,推出诸多车型以及各种平台,让其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度和话题量。未来这款全新车型将亮相北京车展,不知道其复古+科技等混搭风格能否再次掀起广大消费者兴趣,我们还将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