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补贴后售11.28万起 飞碟Q2V/Q2T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9月23日,我们从官方获悉飞碟汽车旗下两款车型飞碟Q2V(参数|询价)与飞碟Q2T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1.28万元以及11.58万元。两款车型均定位为纯电动物流车,工信部续航里程分别为220km以及200km。

飞碟Q2V/飞碟Q2T补贴后售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
飞碟Q2V11.28
飞碟Q2T11.58

汽车之家

『图为飞碟Q2V』

汽车之家

『图为飞碟Q2T』

  飞碟Q2V的外观设计由底特律团队完成,前脸造型比较有未来感,分体式大灯设计看起来比较标新立异。飞碟Q2T与飞碟Q2V的前脸外观相仿,主要差别在于车身后部,飞碟Q2T采用厢式货车造型可以配备5.8立方米(矮柜)或者6.6立方米(高柜),满足客户不同的拉货需求。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两车均采用峰值功率60kW(82Ps)电机,最大扭矩225N·m,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电池容量均为41.46kWh。飞碟Q2V的续航里程能够达到220km,飞碟Q2T为200km。关于飞碟汽车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