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北京车展探馆:一汽奔腾E01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奔腾E01(参数|询价)实车。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将于本届车展上公布售价和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奔腾品牌设计语言,同时采用电动车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并加入了雨幕式设计,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此外,新车两侧大灯组呈柳叶形状,搭配保险杠两侧垂直造型的设计,看上去十分凶狠。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车顶运用了一根从A柱延伸到D柱的镀铬饰条勾勒,提升了车身的层次感。新车前翼子板处配备了充电插口,扇形五辐式轮圈则让新车酷炫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1860/1640mm,轴距为2810mm。

汽车之家

  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尾灯末端一直延伸至C柱下方,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宽度。新车车尾下方则用蓝色的装饰件勾勒出了尾部扩散器的感觉,增加了新车的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的电动机,三元锂电池容量为61.34kWh,NEDC续航里程为450km。(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2020北京车展探馆:一汽奔腾E01实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召回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E01

指导价:19.68-22.8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