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北京车展:奔腾E01售19.6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20北京车展于2020年9月26日正式开幕,在车展媒体日当天,奔腾旗下全新电动车E0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68-22.8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极具奔腾品牌气息的设计语言,看起来大气、时尚。具体来看,新车采用电动车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并加入了雨幕式设计,形成一处亮眼的点缀。两侧大灯组呈柳叶形状,搭配保险杠两侧垂直造型的设计,看上去十分凶狠。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的车顶运用了一根从A柱延伸到D柱的镀铬饰条勾勒,搭配丰富的腰线设计,带来一定的运动感。此外,新车的充电口位于前翼子板处,配备的扇形五辐式轮圈也让该车看起来“电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车尾来看 ,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尾灯末端一直延伸至C柱下方,提升了设计感。另外,新车车尾下方还用蓝色的装饰件勾勒出了尾部扩散器的感觉,使新车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1880/1640mm,轴距为2810mm。

汽车之家

  内饰来看,新车将搭载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屏幕,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新车的空调控制区域也使用了液晶触摸设计,再搭配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富有质感。此外,新车在中控台上配备了一个一个虚拟人物语音助手,并有多种卡通形象可选。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陡坡缓降、ESC系统、后备厢开闭、车联网、语音交互、自带应用等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A柱上带有红外线摄像头,可实时侦测驾驶员状况,并触发相对应的功能。

  动力方面,奔腾E01(参数|询价)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的电动机,匹配容量为61.3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50km。(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E01

指导价:19.68-22.8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