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北京车展探馆:哪吒Eureka03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即将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前夕,我们的前方报道团队在场外拍摄到了哪吒Eureka 03(参数|询价)概念车的身影,预计新车将在本届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不久,哪吒汽车已经发布了全新概念车Eureka 03的官图和设计草图,新车定位为纯电动轿跑车,造型十分前卫,秉持“自·信·在”的设计哲学,旨在带给消费者最前卫时尚的电动汽车产品。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哪吒Eureka 03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竖直式的LED灯组搭配贯穿式灯带,从视觉上增加了前脸的宽度。灯带中央是一个可以点亮的“V”形LOGO,配合品牌标志,增加了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设计,车身在C柱后开始下滑,“V”形双腰线的设计让整车更富整体性。另外,新车疑似采用了流媒体后视镜和半封闭式的轮毂,可以有效地较小风阻。尾部使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灯带整体构成了“V”字造型和前脸相呼应,配合纵置的高位刹车灯和低位领航灯,点亮之后极具未来感。

汽车之家

  哪吒Eureka 03概念车基于哪吒汽车HPC全新电动平台打造,将搭载哪吒汽车在智能安全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据了解,在这款概念车上所展现的设计元素很多都将实现量产,而作为消费者而言,对于如此酷的一款新车,只是希望这个时间能够来的更早一些。(文/汽车之家 黄正桥 图/汽北京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2020北京车展探馆:哪吒Eureka03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配置/售价调整
行业评论
向编辑黄正桥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哪吒S 2020款 Eureka 03概念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