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0北京车展探馆:V8 Vantage敞篷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在2020北京车还在那前夕,我们前方报道团队拍摄到了一组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参数|询价)敞篷版的实车图。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前进气格栅也与硬顶版有所区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上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取消了与格栅一体的凸出造型,配备了井字格式的中网,前下唇造型也与硬顶版车型有所区别,整体设计更加典雅。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红色的顶棚搭配灰色的车身别有一番韵味。前后宽大凸出的轮眉搭配双色多条辐的大尺寸轮,尽显英伦风范。

汽车之家

阿斯顿·马丁 V8 Vantage 2020款 4.0T V8 Roadster
海外官图

  新车内饰部分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区别,新车依旧使用三连炮筒式的仪表台,并搭配悬浮式的中控多媒体屏幕,方向盘则采用了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设计,尽显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使用4.0T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最大扭矩6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易车网;文/汽车之家 毕业)

2020北京车展探馆:V8 Vantage敞篷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海外售价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8 Vantage

指导价:223.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