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11月正式首发 东风风行T5 EVO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组东风风行T5 EVO(参数|询价)车型的申报图。东风风行T5 EVO即是此前代号“SX5G”的全新紧凑型SUV,新车也有望于2020年11月正式首发。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T5 EVO与此前发布的预告图和谍照一致。整体采用官方称为“翼”的全新设计理念,前脸主要以较多的流线型元素作为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带来十分夸张的视觉效果。细节部分,新车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的LED灯带呈现出上扬的姿态,搭配下方大尺寸格栅,带来震撼的冲击力。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东风风行T5 EVO采用错落的侧面曲线,搭配下沉式车顶,线条勾勒出富有力量感且流畅的风格。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60/1690mm,轴距为2715mm。车尾部分,新车配备贯穿式尾灯组,搭配向外凸出的后保险杠和双边共四出圆形排气,增添了运动感。

汽车之家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提供两种尺寸的轮圈可供选择,轮胎尺寸分别为235/55 R19和235/60 R18,而新车预计也将有新的车系LOGO可供选装。动力方面,东风风行T5 EVO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或11月正式首发 东风风行T5 EVO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行T5 EVO

指导价:9.99-13.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