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北京车展探馆:哪吒V量产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本届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我们的前方报道团队在车展外围提前拍摄到了哪吒V(参数|询价)最终接近量产的展车,根据此前哪吒汽车的官方定位,新车是继哪吒N01、哪吒U之后,哪吒汽车打造的第三款量产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现场拍摄到的照片来看,哪吒V原型车已经十分接近于量产状态,新车延续了哪吒汽车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车轮廓流畅。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彰显其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车身侧面的腰线由前灯组延伸而来,曲线与直线的结合令其车侧的视觉效果给人张弛有度感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官方的消息,哪吒V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070/1690/1540mm,轴距2420mm,定位小型纯电SUV。新车将采用由宁德时代生产的动力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401km。

合众汽车 哪吒V 2020款 基本型

『此前已发布的哪吒V官图』

合众汽车 哪吒V 2020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13.3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大屏,取消了传统的物理按钮,满足用户刷剧、追番、玩游戏等娱乐需求。而该车的其它参数信息官方暂未提及,我们也将继续关注该车的最新动向。(文/汽车之家 黄正桥 图/北京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2020北京车展探馆:哪吒V量产车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新车官图
后市场
向编辑黄正桥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哪吒V 2020款 试装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