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北京车展:长城潮派概念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9月26日举办的2020北京车展上,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一款全新概念车,命名为潮派(参数|询价)。新车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采用复古的外观整体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长城潮派概念车将采用复古的整体设计风格,外观采用鲜明的青绿色车漆,并拥有三厢轿车的车身形式和较高的底盘离地间隙。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拥有较大尺寸的封闭式格栅,预计其将采用纯电驱动。

汽车之家

  车尾来看,新车拥有方正而简洁的整体尾部设计,宽大的贯穿式尾灯很好地结合了现代与复古的风格。而在车尾下部,带有镀铬饰条的后保险杠与前脸相呼应,并同样营造出复古的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以“喷火式战斗机机翼” 装饰为主题,内饰配色上采用明亮灰与墨绿色组合,打造出全新的古典+现代相交融的风格。此外,新车经典的圆形通风口和圆形仪表搭配未来感十足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很好地结合了新潮与复古两种风格,具有独特而新奇的视觉效果。

  据了解,新车由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西蒙斯亲自打造,整车造型采用复古+科技等混搭风格。同时,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而来,可搭载常规动力、混动和纯电多种动力。并搭载咖啡智能平台,实现L3级别辅助驾驶,可实现语音远程控制、智能座舱等。(文/汽车之家 周易)


2020北京车展:长城潮派概念车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潮派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