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载1.6L发动机 启辰D60 PLUS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汽车之家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东风启辰D60(参数|询价) PLUS的申报图,新车采用全新设计,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7马力。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造型,格栅尺寸面积更大,且中间采用星芒状的矩阵式镀铬装饰,加上与之融合连接的大灯组,新车的时尚感与辨识度得到了明显提升。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采用平直的线条设计,使车身显得修长;车身尾部则采用贯穿式尾灯,同时用英文字母进行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1/1803/1487mm,轴距为2701mm。由此可知,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轿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代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马力,峰值扭矩168牛·米,油耗申报值为5.6L/100km。

编辑点评:

  从申报图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调整,开始向年轻时尚的路线靠拢,而这也正是当下多数产品的趋势。另一方面,启辰D60是启辰品牌当下的主力产品,启辰D60 PLUS的来临除了增大D60车系阵容外,也有望进一步提升该车系的市场表现。(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搭载1.6L发动机 启辰D60 PLUS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销量风云榜
零部件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启辰D60 2018款 1.6L CVT智联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6 41.39 6.80
    测试文章:返璞归真 测试启辰D60 1.6L智联豪华版
    评测编辑-周宇轩:

    尽管启辰D60的造型设计过于年轻激进,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还需要消费者慢慢接受,但内饰的氛围营造与用料,却都是值得肯定的。从配置与空间角度看,启辰D60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不落下风,再加上核心的日产技术功底为整车提供了良好平台,使得这款车可以很好的完成它家用车的使命。

    评测编辑-:

    整车造型设计比较年轻激进,融入了诸多家族式设计理念,中高配车型的配置也相当全面,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不落下风,再加上此前一直积攒的日产技术功底,产品力绝不是消费者需要担心的。但一些细节的设计,还需要更用心。

    评测编辑-于晗:

    启辰D60应该能够凭借日产的成熟技术、较为宽敞的车内空间获得一部分潜在消费者的青睐。但在品牌力、储物扩展能力等方面还有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启辰D60

指导价:8.88-9.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