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多种座椅布局 江铃福特EQUATOR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组江铃福特全新SUV车型EQUATOR的申报图。据悉,该车型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是江铃福特推出的第三款SUV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通过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两侧搭配分体式大灯,整体造型更加粗犷硬朗。其中日间行车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不规则的倒勾造型也增强了车辆外观的辨识度。

  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组拉伸了车尾整体的视觉宽度,增强了车尾造型的力量感。此外,EQUATOR还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可选装18/19/20英寸三种规格轮圈,并可选装天窗、倒车雷达及不同外观套件。

汽车之家

江铃福特Equator与撼路者尺寸对比
车型长(mm)宽(mm)高(mm)轴距(mm)
江铃福特EQUATOR4905193017552865
江铃福特撼路者4892186218372850

  车身尺寸方面,EQUATOR与江铃福特撼路者的尺寸不相上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2865mm。预计新车或将定位于中大型SUV,进一步丰富江铃福特的SUV车型产品矩阵。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165kW),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

  目前,江铃福特旗下拥有领界和撼路者两款SUV车型,8月,两款车型累计销量共4177辆,2020年1-8月,两款车型累计销售新车32817辆,两款车型销量分别下滑36.8%和35.6%。新的SUV车型或将进一步丰富江铃福特的SUV车型细分产品矩阵,未来对拉动销量增长或将新添助力。(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多种座椅布局 江铃福特EQUATOR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海外售价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裕

指导价:17.38-22.1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