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命名为“象”系 长城发布新车预热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黑猫、白猫、好猫、大狗……长城汽车今年的车名走起了宠物范儿,甚至有网友戏称长城要开动物园,不过网友这次还真猜对了。日前,长城汽车发布新车预告图,宣传海报的文案是“有了猫,有了狗 还要__跟我走!”同时配图两只大象,难道长城的“动物园”要引进“大象”了?

汽车之家

  长城首款以动物系命名的车型始于哈弗大狗,该车代号为B06,哈弗官方于今年6月5日0时开启了全网征集命名活动,其中“哈弗大狗”的票数名列前茅,官方于6月10日正式公布新车正式定名为“哈弗大狗”。此举引发了网友狂欢,如此新奇、有趣又接地气的名字被官方采纳,长城此番操作独树一帜,颇受网友好评。

长城汽车 哈弗大狗 2020款 1.5T DCT拉布拉多版

『哈弗大狗是长城旗下首款以动物系命名的车型』

  不过长城此次预热的新车型可能是哪款车呢?据悉,长城汽车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携欧拉好猫、长城炮、坦克300及代号为哈弗A01的车型亮相,由此可以推测,哈弗A01的命名或以“象”系命名。从哈弗A01此前的专利图看,该车将采用和哈弗H6相近的设计语言,但整体尺寸比哈弗H6要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前方探馆信息显示,新车或命名“初恋”?』

编辑点评:

  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长城在为哪款新车做预热,但网友已对可能的命名展开了想象,“大象”、“对象”等,不过根据汽车之家前方探馆情况看,新车很有可能命名为“初恋”。单身这么多年,你终于又遇到了“初恋”,或者即将拥有“初恋”,想想是不是很激动?(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或命名为“象”系 长城发布新车预热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