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致敬经典 北京越野将推诸多全新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北京越野官方了解到,其将在2021年推出一款全新致敬BJ212车型,新车会在车身细节以及造型方面进行元素汲取,从而提升该车的辨识度。

北京越野 北京BJ40 2020款 2.0T 自动四驱致敬2020版至尊型

  据官方表示,在2021年其将整合旗下所有车型,并针对偶数系列:北京BJ20(参数|询价)、北京BJ40、北京BJ80以及未来的北京BJ60,进行车身结构统一,均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而奇数系列:北京BJ90、北京BJ30以及未来的北京BJ50、北京BJ70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通过系列化统一之后,能够加强其品牌属性和丰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官方还表示在2021年推出的全新北京BJ20车型将基于全新平台开发,其能够满足城市、越野、丛林以及攀爬各种使用场景。同时,北汽越野车旗下新产品还将搭载48V P0系统,有效提升排放水平。关于该品牌旗下车型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致敬经典 北京越野将推诸多全新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新产品计划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