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部

2020北京车展:长城炮EV售25.18万元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9月26日举办的2020北京车展上,长城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长城炮EV,新车将搭载同轴一体式电子驱动桥。同时官方还公布了该车的预售价和指导价,其中商用皮卡EV的正式零售价为25.18-26.68万元炮乘用皮卡EV的预售价为27.98-29.28万元。

汽车之家

  长城炮EV其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具体来看,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硬朗。大尺寸前格栅配合两侧多边形灯组以及下方梯形进气口,整体看上去十分硬朗。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前后略微凸起的轮眉搭配大尺寸轮圈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富有力量感。尾部方面,左右两侧尾灯采用竖状式,在夜晚点亮后辨识度更高。

长城汽车 炮新能源 2019款 商用版

长城汽车 炮新能源 2019款 商用版

炮EV商用版

  内饰方面,新车在用料和造型上都有着较强的乘用化风格,左右对称的设计看上去十分的舒展大气,并且提供了科技感纹理、棕色仿木纹饰板及棕白双色皮革材质三种搭配,甚至像全液晶仪表这种配置都出现了,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汽车之家

长城汽车 炮新能源 2019款 商用版

长城汽车 炮新能源 2019款 商用版

长城汽车 炮新能源 2019款 商用版

  根据此前炮EV的申报信息来看,该车或将有长轴版、短轴版车型,前者的长宽高分别为5602/1883/1882mm,轴距为3470mm;后者的长宽高分别为5362/1883/1882mm,轴距为3230mm。动力部分,该车将搭载同轴一体式电子驱动桥,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峰值扭矩可达300N·m,其纯电续航里程为405km(测试工况未知)。(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炮新能源

指导价:25.18-26.7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