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现代帕里斯帝售29.8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20北京车展于2020年9月26日正式开幕,在车展媒体日当天,现代帕里斯帝(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88-32.9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代(进口) 帕里斯帝 2021款 3.8L 韩版展车

  现代帕里斯帝基于HDC-2 Grandmaster概念车量产而来,定位为一款7座中大型SUV,而较大的车身尺寸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赋予了新车具有张力的视觉效果。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向外弯曲纵向LED日间行车灯贯穿于大灯之间,加强了前脸的一体感。同时,新车大尺寸的中网采用点阵式设计,外部粗壮的镀铬边框很有气势。

现代(进口) 帕里斯帝 2021款 3.8L 韩版展车

现代(进口) 帕里斯帝 2021款 3.8L 韩版展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75/1775mm,轴距2900mm,7座的设计形式使得帕里斯帝车身侧面拥有较修长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现代帕里斯帝的尾灯也采用了与头灯相呼应的设计,而外凸的尾门则营造出了饱满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帕里斯帝简洁的内饰设计具有较为大气的视觉效果,参考此前的美版车型,新车提供7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同时采用大面积皮革和木纹饰板相互搭配,呈现出更好的质感。下方控制台大面积使用物理按键,包括空调控制、驾驶模式选择、换挡操作和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

现代(进口) 帕里斯帝 2021款 3.8L 韩版展车

  配置方面,现代帕里斯帝将标配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疲劳提醒、定速巡航、带有加热功能的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双温区独立空调、6个USB接口、CarLife互联等配置,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手机无线充电、14向电动调节座椅、混色织物车顶、中控台真皮包覆、自适应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门、LED头灯、全景天窗等。此外,顶配车型还提供2+2+2的六座形式可供选配。

  动力方面,引进中国市场的现代帕里斯帝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36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除入门版外的两款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北京车展:现代帕里斯帝售29.88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带你懂行业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帕里斯帝 2021款 3.5L 自动四驱GL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0 40.79 12.60
    测试文章:逆势而为 全面测试现代帕里斯帝 3.5L
    评测编辑-:

    进口身份、大排量发动机,带有这些标签的帕里斯帝并未以高价入市,展现了比较强的竞争力的同时能满足这个级别大多数车主的需求。

    评测编辑-:

    大排量自然吸气的驾驶感受确实令人沉醉,不光开着好,这台发动机的声音也是十分浑厚的,相比之下油耗高点完全能接受。

    评测编辑-周宇轩:

    开着很顺,空间够大,配置丰富,这些都是帕里斯帝的优点。不过购买之前我建议还是关注下售后的养护成本,以及未来不确定性较高的保值率。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帕里斯帝

指导价:30.08-36.8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