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北京车展:江淮瑞风M6 MAX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0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江淮带来了瑞风M6(参数|询价) MAX车型,新车作为一款MPV,新车定位高于在售的瑞风M6,拥有更加豪华的内饰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MPV,江淮瑞风M6 MAX采用了传统商务MPV的设计风格,巨大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点阵式结构,配上两侧的矩形大灯组,给感觉气势很强。侧面来看,新车整体设计非常修长,并采用了电动侧滑门设计,相比之下尾部造型和瑞风M6并没有太大区别。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采用传统的T字形对称式中控台设计,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整体造型有很浓厚的商务气息。新车的第二排座椅是一大亮点,将会采用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两侧配有独立扶手,下部配有可调节腿托,使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瑞风M6 MAX预计将会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184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风M6

指导价:19.95-34.95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