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0北京车展:松散SS DOLPHIN硬顶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9月26日,2020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SONGSAN MOTORS正式推出松散SS DOLPHIN(参数|询价)硬顶双座跑车。新车复刻了雪佛兰Corvette(科尔维特)C1(1958年款)的经典造型,车头的四圆灯以及侧面的鲨鱼鳃通风口是外观最明显的特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整车采用红白色涂装,其中白色部分主要在轮圈和两侧鲨鱼鳃处。该车配备了硬质车顶,尾部造型也是那些年美式跑车的典型特色,尾部两条纵向镀铬条也复刻自原版车型。

汽车之家

  来到内饰,内饰整体看上去较为现代,有着全液晶仪表和触控中控屏,中央通道的按键和电子挡把也采用了现代化设计。

  动力方面,松散SS DOLPHIN硬顶跑车搭载的是由1.5T四缸机+单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整套动力系统或来自比亚迪。16kWh动力电池支持车辆纯电行驶约90-100公里,使用慢充桩的话最快需约3.5小时充满。据透露,SS DOLPHIN采用定制模式,车身及内饰的颜色都可以定制,量产版交付周期大约为6周。(文/汽车之家 李娜)

2020北京车展:松散SS DOLPHIN硬顶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S DOLPHIN

指导价:70.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