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新宝骏E300/E300Plus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20年北京车展上,新宝骏为我们带来了E300与E300Plus两款车型的特别版概念车。新车将内饰设计进行了升级,展现了不同的生活方式,带来更加便利、丰富的驾乘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宝骏E300(参数|询价)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宝骏E300Plus概念车

  定位于微型电动车的E300系列有着小巧的身形与科幻的外观设计风格,由明快曲线、直线和规则几何图形勾勒出的造型能给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这般与众不同的造型风格让E300系列行驶在公路上上时十分吸睛。此次展出的两款概念车相比于目前在售的车型有着更鲜亮的外观配色方案,而内饰部分依然维持了量产车型一目了然的布置与色彩搭配。其中一款车型的整体质感有所升级,配备了更多翻毛材质饰板,提升舒适感。另一款则在副驾配备有大屏幕和游戏手柄。

汽车之家

新宝骏E300概念车内饰

汽车之家

新宝骏E300Plus概念车内饰

  内饰来看,新宝骏E300借用平台化车联网主机,与仪表主机共用一块10.25寸屏幕,使用手机车联网解决方案。智能配置方面,新车可实现远程车控、语音微信、微信抢红包、AI人工智能语音交互、智能驾驶同步文字、语音交互、语音控制智能驾驶系统、在线地图&在线音乐、手机投屏互动、手机寻车及车辆状态查询、开放式手机生态、OTA远程升级等功能。

  空间方面,新车将提供两座/三座与四座三种不同座椅布局的车型可选,其中四座版车型被命名为E300Plus。车身尺寸部分,新宝骏E300的长宽高为2625/1647/1588mm,轴距为1750mm;而E300Plus的长宽高为2894/1655/1595mm,轴距为2020mm。

汽车之家

  新宝骏E300/E300Plus均搭载最大功率54马力(40千瓦)的电动机,最大扭矩为150牛·米。车身尺寸稍大的E300Plus拥有容量也略大的电池组,其电池组容量为31.9kWh,NEDC续航305km。在6.6kW交流充电的情况下需4.5h可将电池充满。此外新车还支持反向取电,可对外输出用电或为其他新能源车补电。(文/汽车之家 丁伯骏)

北京车展:新宝骏E300/E300Plus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数据分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E300

指导价:6.48-8.5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