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0北京车展:小鹏旅航者T1飞行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9月26日,2020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在车展现场,小鹏汽车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旅航者T1的飞行器。作为一款概念版“新车”,这款飞行器向我们展示了小鹏对于未来出行的理解。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小鹏旅航者T1的飞行器“露骨”的外观并没有过多花哨之处,整体采用银色作为外观颜色,整个飞行器由下方的座位和上方的8轴螺旋桨组成,可搭乘2人,座舱前方还设置了挡风玻璃,看上去富有未来感。

汽车之家

  根据现场的官方资料显示,这款飞行器将拥有5-25米的低空飞行高度,配备自动驾驶系统,支持垂直车位起降,并支持智能交互和低空智能地图导航。当然,目前这款飞行器还暂时无法真正的投入日常使用,因为如果你想给它上牌,可能会让车管所陷入纠结。(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